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绵阳市北川、平武2.15万农村娃开学免费吃午餐标准为6元/餐。

作者: 来源: 四川日报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5-08-31 21:57 阅读:

  本报讯(记者 邹俊川)记者8月25日从绵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从今年秋季开学起,绵阳将在平武、北川两个国家级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县正式启动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免费午餐计划,共涉及72所学校、惠及2.15万名学生,并将逐步扩大到全市。rSu四川养殖网

在实施国家、省级营养改善计划的基础上,绵阳决定由市、县两级财政筹集资金,面向所有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实施免费午餐计划(不包括绵阳主城区和县城所在镇的义务教育学校以及附属幼儿园学生),由学校食堂在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供餐,标准为6元/餐。rSu四川养殖网

按照计划,2016年,免费午餐范围将扩大到江油、梓潼、盐亭三个省级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县(市),共涉及250所学校,惠及7.74万名学生;2017年将扩大到涪城区、游仙区、安县、三台县,基本实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免费午餐全覆盖。rSu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