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8月4日,“曾家山杯”生态美食烹饪全国邀请赛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开幕。

作者: 来源: 四川农村日报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5-08-05 10:33 阅读:

8月4日,“曾家山杯”生态美食烹饪全国邀请赛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开幕。4Ib四川养殖网

此次邀请赛以 “生态曾家,美食朝天”为主题,按照“就地取材、节俭实用”的原则,包含生态美食烹饪大赛、曾家山生态食材展示、“曾家山菜系”餐饮品牌成果展示、曾家山生态食材产销对接会等环节。参加赛事的50名厨师利用朝天地方食材,制成具有地方特色的菜品和小吃。中国烹饪协会主要成员组成的裁判评委组进行现场评选,将评选出金、银、铜奖,并选出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推广奖。4Ib四川养殖网

朝天区地处川陕结合部,多种民俗文化和饮食文化交融汇集,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名菜、名小吃”评选活动,评选出了“朝天麻辣鸡”等50道名菜名小吃,开发菜品近100道,形成了 “曾家山菜系”食谱,打造了独具朝天地方特色的“曾家山菜系”餐饮品牌。该区商务局负责人说,下一步,朝天将大赛技术成果结合“曾家山菜系”培育成果配置宴席菜谱,进一步弘扬美食文化,培育地方餐饮品牌,促进生态食材应用,带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4Ib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