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 > 信息推送 >

2020年11月23日大营貉子皮狐狸毛领皮价格行情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20-11-22 21:05 阅读:
蓝狐星星毛领成交量在百分之四十左右,但成交价格不高,狐狸退米留针星星毛领成交价格还是从43元到55元之间的多,但今天60左右的成交也可以,单色狐狸星星毛领,成交价格也是在50元左右的。貉子青针,退白,还有玄狐星星毛领,上市量少,成交量也还可以,貉子退白星星毛领成交价在60元左右的,青针星星毛领成交价格在50元左右的,玄狐星星毛领上货量少了,成交少成交价格在50元左右,市场貉子青针直帽领和貉子本色直帽领上货量大,成交量也大,但成交价格低,随说好卖了,但成交价格不高,都说卖了也不挣钱,貉子本色直帽领也上了不少,也有成交,成交价格在30元左右的。今天貉子本色帽条上市量大,成交量还可以,还是从10元左右的小价条到20元左右的大价条,都有不少成交,成交价格没有多大变化https://www.46659.com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