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学术资料 >

李智: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干部要当排头兵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7-08 00:26 阅读:

   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目标是“使干部经常受教育,让群众长期得实惠”,只有抓好学用工作,取得真实效,远程教育才能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但当下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在学用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直接影响着农村党员远程教育作用的发挥,因此,关注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干部要当排头兵。笔者认为,提高远程教育质量,应做好三个加强。Wuk四川养殖网

 
    首先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农村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基层干部要把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作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牢固树立抓好远程教育工作就是抓好生产力建设的思想意识,确保认识、人员、资金、工作都能到位。
 
    其次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把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 “三支一扶”等高素质人才作为专职管理员,加强设备管理维护,提升各站点设备使用率和学习培训效果;以电信公司和计算机技术人员为主体,保证设备定期维护和跟综维护及正常运转。
 
    再次使学用效果看得见,从而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用典型推动工作的开展。因为,树立好的典型,起到“点明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只有在推动学用效果上做工作,才能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真正树立学用方面的典型,使典型看得见、摸得着。同时,把基层的创新实践、把站点上的创造性做法,把经验转化实际成果,不断增强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后续发展力。
 
作者系:四川省合江县宣传组干事李智
https://www.46659.com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