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 >

四川四姑娘山介绍-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0:54 阅读:
四姑娘山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是横断山脉东部边缘邛崃山系的最高峰。
四姑娘山由四座连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公里范围内一字排开,其高度分别为6250米、5664米、5454米、5355米。
这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如同头披白纱,姿容俊俏的四位少女,依次屹立在长坪沟和海子沟两道银河之上。
四姑娘中以幺妹身材苗条、体态婀娜,现在人们常说的“四姑娘”指的就是这座最高最美的雪峰。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是横断山脉东部边缘邛崃山系的最高峰。
四姑娘山由四座连绵不断的山峰组成,它们从北到南,在3~5公里范围内一字排开,四姑娘中以幺妹身材苗条、体态婀娜,现在人们常说的“四姑娘”指的就是这座最高最美的雪峰。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