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竹鼠养殖 >

松针粉喂竹鼠病,少生长快肉质好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6-01-23 23:45 阅读:

  将新鲜松针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后,放在阳光下暴晒至干燥,再加工成粉,然后用来喂竹鼠,每天喂三次,早上、中午和傍晚各喂一次,每次每只体重0.5公斤左右的竹鼠喂30-50克,与其他饲料充分搅拌混合均匀后,投入饲料槽内,让竹鼠自由取食,连续喂2-3个月,竹鼠免疫力和抗病力都明显增强,很少患病,特别是很少患肠胃疾病,如腹泻,食欲好,食量大,生长快,增重迅速,容易育肥,肌肉发达,结实,瘦肉率高,肉香味浓,肉质好。因为松针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叶绿素、纤维素、抗生素、糖分和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能够满足竹鼠生长发育对各种营养物质的需求,能够杀灭竹鼠体内的各种病菌,对竹鼠生长发育有明显的促进作用,是竹鼠的天然优质饲料。2RK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