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产 > 其它类别 >

泥鳅养殖配套药物介绍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0:17 阅读:

 一、水质佳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本品是一种精妙的水质改进剂,稀奇在网箱养殖中成效较着,在杀灭蓝藻和青苔、调节pH值、降解氨氮等方面具有希奇的造诣。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全池泼洒。水质不良时,施用本品五00克/亩.米即每吨水0.7五克,边搅拌边溶入盛水一0~30倍的容器中,隔天再洒一次;水质紧迫好转时,用量加倍。旧例改水用量:一00~一五0克/亩.米即每吨水0.2克,每隔半月用一次。
YD9四川养殖网

2、解毒应激灵或泼洒Vc 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一)本品具有高效解毒传染感动,泼洒于养殖水体,快速被水沉闷物吸引,促退机体核酸的合成、铁的吸引和造血功能,加强体质,撤销药物对水沉闷物的危险;(2)能有效改进因不良气候、氨氮、亚硝酸盐剧增、pH执着等水体外形不强硬环境招致的鱼虾应激(易焦躁腾踊、厌食空胃、呈现游塘入世等;(3)黄鳝、泥鳅等水产动物浮头泛塘、转运大要少量换水、突降暴雨等,呈现应激外形或病症时都可泼洒。放苗前哄骗,可进步苗种的成活率。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内服泼洒:将本品间接全池平匀撒洒,每亩水深一米用本品2五0g即每吨水0.38克。气候不好、苗种转运、药物哄骗不当、水体氨氮太高时哄骗。YD9四川养殖网
【产物材料形成】维生素C、抗应激活性精力、轮廓活性增效剂。
YD9四川养殖网

3、保肝宁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用于防治脂肪肝、慢性肝炎、肝硬变、中毒性肝炎等。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拌饵投喂。每一00kg饲料减少本品一00~200g即0.一%~0.2%。8月下旬初阶投喂,延续喂十天。
YD9四川养殖网

4、3黄散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内服,防治出血病。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拌饵投喂,个别和K3粉结合在一起哄骗,水产动物每一kg体重0.2五g(按五%投饵量计,每一kg饲料用本品五g即0.五%)。冬季高温季候6、7、8月份哄骗。YD9四川养殖网
【产物材料形成】黄芩、黄柏、大黄、大青叶。
YD9四川养殖网

五、K3粉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内服,防治出血病、红点病。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拌饵投喂,每一kg体重用本品0.一~0.2g(按五%投饵量计,每一kg饲料用本品2.0~4.0g即0.2%~0.4%),一日2次,连用3日。冬季高温季候6、7、8月份哄骗。
YD9四川养殖网

6、鱼血停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本品关于由细菌或病菌引起的出血及败血症有较着的疗效。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全池泼洒,将本品稀释2000~3000倍后,水体平匀泼洒,2五0~五00克/亩.米即每吨水0.38~0.7五克。冬季高温季候6、7、8月份哄骗。
YD9四川养殖网

7、硫氰酸红霉素粉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治疗打印病。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内服,一克/吨水化水全池泼洒,春春季哄骗。
YD9四川养殖网

8、聚维酮碘溶液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一)独自浸泡,鱼体消毒;(2)和水辣蓼一起哄骗治疗出血病;(3)同样平经常使用意中,和强氯精、生石灰等穿插消毒,一个月用一次。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养殖水体消毒。一、警戒:0.4~0.五克/吨水;治疗:0.7~0.8克/吨水。个别消毒功夫不要超越一0分钟。2、大池养殖:警戒按每亩.米水深泼洒70毫升(克)即每吨水0.一克;治疗按每亩.米水深泼洒200毫升即每吨水0.3克。3、鲜饵泡洗消毒:每千克饵料哄骗0.4-0.五毫升。
YD9四川养殖网

9、殊效水霉灵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本品对泥鳅的水霉、烂尾、腐皮等真菌性疾病有很好的防治传染感动。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每亩水深哄骗本品五0~80ml即每吨水约0.一克,用水稀释后全池泼洒,一0月中下旬~一2月哄骗一~2次。
YD9四川养殖网

十、鱼虾强氯精或2溴海因粉YD9四川养殖网
【功能】全池泼洒,水体穿插消毒。YD9四川养殖网
【用法用量】每立方米水体即一吨水用本品0.2g(每亩一米水深哄骗本品一30g)。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