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产 > 黄鳝养殖 >

黄鳝染病后的表现症状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0:18 阅读:
  .细菌性病症状摄食减退,反应迟钝,长白毛,烂头、烂尾或烂皮,头颅臃肿,身躯某部位出血或内组织出血。
  .真菌性病症状皮肤上有状如梅花的斑点,白头、白尾,局部皮肤出现白斑。
  .寄生虫性病症状黄鳝贫血(多见于仔鳝),转游,自己咬自己的身躯,yangniqiu.com口内充血,体色灰暗,滚动挣扎,相互咬斗或蜷曲抽搐等。
  .环境综合征黄鳝表体黏液增多或脱落,相互缠绕,露体于水生植物上晕睡,软体死亡,瘦弱萎瘪,拒食或觅食不旺等。
  .中毒症状黄鳝头、嘴乌黑且出血,突发性死亡,两鳃溢血,肛门出血,表体黏液脱落或身躯不光滑,活动无力或将尾巴不断地快速伸出水外搅动,仰腹等。
  .特殊病征黄鳝张嘴不合;爬到坡上,宁死也不肯入水;咬草、咬泥,见物就咬;身躯弯曲变形;蹦跳、狂游等。
https://www.46659.com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