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 > 信息推送 >

2018年10月22日狐狸皮价格行情快报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8-10-21 18:23 阅读:
现在已经进入高峰期,现在打皮客户主要是南方服装厂、崇福、海宁开门市的东北客户,还有临沂客户在打。激素蓝狐价格平均18斤以上按14-15元一斤打,白狐狸18斤以上17-18元一斤打,18斤以下蓝狐按12-13一斤打,白狐18斤以下按15-16一斤打,价格基本这样,根据狐狸质量,路份,多少会有点出入。今年客户打狐狸,白狐和蓝狐都有质量要求,个大18斤以上,毛长。平均18斤以下很少有客户打,所以今年大狐狸价格一直很稳,保持在14-15-斤,估计大狐狸降价的可能性不大,个头小的狐狸还有可能稳不住。近期南方,临沂客户来打皮的不少,估计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变化。https://www.46659.com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