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茂县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3月4日上午,茂县畜牧兽医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和勇主持大会,会上周斌局长作动员讲话,县委第6督导组组长杨健和县级指导联系领导王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第6督导组组长、副县长杨健在动员会中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州委和县委主要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文件、会议精神,结合我县畜牧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认真贯彻各项要求,牢牢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基本原则,严格遵循教育实践活动方法步骤,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
  县级指导联系领导王西检察长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自觉的行动,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广大群众满意的效果,在推动我县畜牧产业发展的同时,实现助农增收。
  周斌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茂县畜牧兽医局)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