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宁南县“六项承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为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宁南县畜牧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统一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六项承诺”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认真落实畜牧富民政策。畜牧业项目公开透明,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将各种畜牧产业项目补贴及时发放到养殖户手中,确保强牧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二是严格执法,文明办公。坚决禁止 “不作为”和“乱作为”现象,做到礼貌待人,文明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生冷硬顶”等不良现象。
    三是扎实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着力推进动物防疫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动物防疫基础设施,健全疫苗管理制度,建立动物防疫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兽药市场管理,规范兽药市场经营行为,创造公平、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和经营环境。
    四是全面推行“四公开一监督”制度,即办事程序公开、收费项目和标准公开、办理依据公开、办结时限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五是机关坚持“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对办理公务人员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事必办;对来机关办理申请事项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的必须一次性告知。
    六是严格工作纪律,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克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及各种违规行为。对待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