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乐山市沙湾区畜牧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务实到位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3月6日,区畜牧局机关、区动监所、区动物疫控中心、区兽医协会全体职工,参加了区畜牧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利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领导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局纪检组长黄小林组织学习了《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乐沙委发[2014]1号),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发言。随即,局班子成员开展了“群众路线怎么走?”的专题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刻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巩固了学习成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时刻保持学习的态度,要做到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提高理解力、执行力、操作力和破解难题的能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集聚优势资源,做好“项目落地年”各项工作,推动生态型现代畜牧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