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郫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生猪屠宰检疫培训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5-29 11:32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生猪屠宰检疫行为,确保人民群众食肉安全,5月28日,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召集全体官方兽医及驻场官方兽医协助员举行了第二轮生猪屠宰检疫培训。DVN四川养殖网

      会上,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即将正式实施的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几则国内影响比较大的、官方兽医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给参训的所有官方兽医及官方兽医协助员敲响了一记警钟。针对当前屠宰检疫工作出现的一些问题,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以多媒体教学的形式,对生猪屠宰检疫工作的具体流程,包括生猪入场监督、检疫申报受理、宰前检疫、同步瘦肉精监测、宰后检疫、检疫出证等关键环节及几种生猪重要传染病的鉴别方法进行了生动详尽、图文并茂的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培训是我县唯一的生猪定点屠宰场-成都均林食品有限公司升级改造后正式运营两个月来的第二次屠宰检疫培训。
     成都均林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戴友均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