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源 >

南溪县豆腐干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0:54 阅读:
南溪县豆腐干cI9四川养殖网
cI9四川养殖网
 南溪县所处区域属长江河谷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兼有南亚热气候属性,年均气温18.1℃,无霜期351天,年均降雨量1076mm,年日照数1170小时,年均蒸发量996mm,年均相对湿度80%。cI9四川养殖网
cI9四川养殖网
    南溪豆腐干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在所处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温度等有利条件下,逐步形成了特定的品质和独特的地方风味,成为闻名海内外的消费、休闲、佐餐及馈赠之佳品。cI9四川养殖网
cI9四川养殖网
南溪豆腐干是以大豆为原料的绿色健康食品。豆制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如不饱和脂肪酸、钙、磷和B族维生素等,其营养价值极为丰富,是价廉物美的大众化营养食品。每天进食黄豆制品100克,可提供人体约200毫克的钙,同时还可弥补谷类食物赖氨酸的不足。大豆蛋白易于吸收,尤其是儿童和老年人更需要大豆蛋白。
cI9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