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宜宾县畜牧兽医局切实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34 阅读:
 近日,县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站股室负责人在局长蒋仕来的带领下深入柳嘉镇开展“一对一帮扶”和“结对认亲”活动。在事先与柳嘉镇党委充分协商、了解的情况下,经柳嘉镇党委推荐,6名班子成员分别在该局的定点扶贫村马头村,“挂包帮”活动联系村青杠村、柳嘉村、金象村确定了一名困难党员或困难群众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 
  全体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帮扶的困难党员或困难群众家中“结对认亲”,了解他们家庭人员情况、收入情况,了解他们所想、所需、所盼,鼓励他们发展生产脱贫致富,并根据各自的不同情况制定了帮扶计划。同时,要求柳嘉畜牧兽医站要主动积极为他们搞好养殖提供技术、资金帮助。在“结对认亲”的同时,还为他们每户送去了约5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