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青川县农业局召开2014年度农业执法与农资经营工作会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34 阅读:
 为增强农资经营人员法律意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农资经营秩序,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2014年1月10日,县农业局在农业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青川县农业执法与农资经营工作会。市农业局执法支队队长郭梓宏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县供销联合社、市农资公司领导应邀参加,各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农资经营人员,农资连锁(配送中心)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局副局长唐映政同志主持。
 
会上,县农业局执法大队队长张守驹同志总结了2013度农业行政执法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农业执法工作,并对农资经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表彰了沙洲镇庄稼医院等28家农资诚信经营示范店(单位)并授牌;市农资公司领导做了表态发言;农资连锁企业(配送中心)、农资经营户代表做了诚信守法经营承诺发言;市执法支队队长郭梓宏、县农业局分管领导唐映政做了重要讲话;县执法大队业务人员对农资经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辅导学习。会上发放了《农业执法与农资经营工作手册》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并对2013年度农业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问答测评 。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