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宜宾长宁入围“中国生态养生旅游目的地”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7-07 11:58 阅读:

 7月7日,记者从四川省长宁县有关部门获悉,长宁县成为川南唯一入围“中国生态养生旅游目的地”的区县,同该县一起入围的四川省还有都江堰市、彭山县、大英县等3个县。bqm四川养殖网

据悉,“中国生态养生旅游目的地” 由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中华美食文化研究会、中国县域旅游网共同主办。在全国范围内推介活动中,历经一个多月的广泛征集,提名目的地业已产生,日前《中国旅游报》将提名入围的百佳“中国生态养生旅游目的地”对外进行公示,接受大众的监督与点评。届时,组委会将参照大众点评和投票结果,最终推选出66佳及各个奖项名单。长宁县以良好的生态旅游环境成为四川省入围的4个县之一。宜宾长宁入围“中国生态养生旅游目的地”蜀南竹海景区
长宁县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省首批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县。境内山青水秀,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交通快速便捷,森林覆盖率55.4%,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到每立方厘米5.6万个。近年来,长宁县始终围绕“纵情竹海、养生长宁”形象定位,积极打造“国际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乡村旅游进一步丰实,高品质的旅游景区正逐一形成,注入休闲养生、农业观光、康体体验等新元素的乡村旅游正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关注、追捧和青睐。目前,全县有百岁老人20名,其中年龄最大的106岁,90岁以上老人1017名,早已超出了“长寿之乡”标准。全县拥有国家A级景区6个,其中,4A级景区 1个、2A级景区4个(其中2A级升3A级景区1个),新创建4A景区1个,全国生态农业旅游示范点1个。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