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宜宾县喜捷茵红李成村民“摇钱树”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7-14 10:59 阅读:

 “我承包的80亩茵红李,今年产量虽没去年高,但价格好,产值估计有10多万元,茵红李已经名副其实地成为村民的‘摇钱树’了。”7月11日,正在采摘茵红李的宜宾县喜捷镇新龙村村民丰福仕告诉笔者。dDr四川养殖网

 
笔者在新龙村看到,漫山遍野的李子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果子,村民们正在采摘、装箱忙得不亦乐乎。“我们种植的茵红李口感好,每年一到这个季节都有很多商贩前来收购。这不,这批李子就要送往成都、重庆、北京、香港等地方。”果农唐重国乐呵呵地说。
 
据介绍,茵红李是宜宾县喜捷镇的特色小水果,其个头大、色泽鲜艳、味甜清脆,色、香、味、形俱佳,深受广大“吃货”们的青睐。目前,该县已成立了3个茵红李的专业合作社,培养了20多名种植茵红李的“土专家”,茵红李的种植面积、产量和产值逐年提高,建成了宜宾县的百里水果长廊示范区。今年,喜捷镇茵红李种植面积 5000亩,产量将达3000吨,产值将达2000万元。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