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黑水县畜牧兽医局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五进六送”活动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2014年3月6日,黑水县畜牧兽医局、农业局、林业局和科技局联合组织专业科技人员到芦花镇查拉村积极开展“五进六送”送科技下乡活动。在活动中共发放黑水凤尾藏鸡、色湾藏香猪、阿坝中蜂和人工种草养畜等养殖技术资料1300余份,并邀请阿坝州畜牧兽医局畜牧站两位专家到现场进行阿坝中蜂养殖技术培训。全县17个乡镇分管副乡长、芦花镇13个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养殖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受培训人员达到300人次。
  通过培训,让养殖户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凤尾藏鸡、色湾藏香猪的养殖技术以及阿坝中蜂春季繁蜂期间的饲养管理、长途运输、种群培育、疾病防治等技术问题。(黑水县畜牧兽医局)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