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汶川县畜牧兽医局:扎实推进川西藏区生态保护与建设项目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汶川县2014年川西藏区生态保护与建设项目任务下达后,县畜牧兽医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将该草原生态保护与建设项目纳入2014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站股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了以分管局长为组长,相关站股和项目实施乡镇畜牧兽医站负责人为成员的实施小组。领导小组和实施小组的成立,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开展野外踏勘。二月中旬实施小组深入项目实施乡镇和村组,及时召开村组会议,宣讲草原生态保护项目来源、建设要求、目标任务,了解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技术人员结合谷歌地球和地形图,在本地向导带领下,远涉高山草场勾绘实施地块、统计实施面积等基础数据。
  三是编写实施方案。第一手基础数据收集完成后,实施小组立即聘请并协助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专家编写具有初步设计要求的实施方案。目前,项目实施方案已编写完成,等待上级部门评审。(汶川县畜牧兽医局)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