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九寨沟县畜牧兽医局主动为养殖户排忧解难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心系群众,为民排忧,近日九寨沟县畜牧兽医局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永和乡进行养殖实用技术宣传培训。
  在走访宣传过程中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和收集,尤其是对道财村村民左世富在肉羊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现场指导,并结合他家实际情况,为他今后的肉羊养殖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和建议,指导种植牧草,以解决冬春草饲料缺乏的问题。
  通过这次技术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养殖户与我们技术人员的心也越来越近。今后我局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深入开展此类活动,真正做到“深入群众,与民同心,共谋发展”。(九寨沟县畜牧兽医局)
https://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