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茂县畜牧兽医局:积极开展春季畜牧业投入品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为了确保2014年春季畜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规范我县投入品经营和使用,茂县畜牧兽医局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开展全县投入品经营和使用环节拉网式监督检查工作。3月5日,由分管副局长带队,抽调执法人员4名,安排车辆1台,对县内动物养殖重点片区的光明、富顺两个乡镇的2家兽药连锁分店、6家饲料经营户、3个规模养殖场进行投入品专项检查,同时对九寨食品公司光明PIC猪场进行了动物卫生及防疫条件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共收缴假冒伪劣浓缩饲料35KG、无证经营兽药25KG。要求九寨食品公司光明PIC猪场立即进行整改:一是立即启用消毒室和消毒池;二是规范管理兽药室;三是按规程彻底进行兽医卫生无害化处理;四是搞好全场环境卫生。通过此次专项整治,使两个乡镇投入品经营环节和使用环节得到规范,规模养殖场得到了有效监管;自此,全县2014年春季投入品专项整治工作拉开了序幕。(茂县畜牧兽医局)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