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通江县广纳镇畜牧兽医站严格动物疫病防控和无害化处理监管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广纳镇结合实际,及时做好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监管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引种监管。对跨县跨省引种畜禽,严格引种审批程序,并做好隔离观察工作,对检疫不合格和病害畜禽做相应处理.禁止未经申报引种行为。
二是严格屠宰场监管。对检疫不和格的畜禽及畜禽产品,必须督促货主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无害化处理,严禁病死畜禽和不合格畜禽产品流入市场。
三是严格养殖场(户)检查。调查规模养殖户有无乱抛乱弃病死畜禽现象,有无虚报假报现象,检查中,一旦发现有病死或死因不明的动物未按照规定进行无害化处理的,责令立即整改,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对虚报假报的,严厉批评教育。
四是严格布置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及时领购生药和配套物资,全面展开动物春季防疫工作.把病害动物控制在最低限度.确保一方平安。
https://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