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通江县松溪乡畜牧站发展草食牲畜初见成效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近年来,松溪乡充分利用丰富的山林草坡这一资源优势,在没有项目扶持的情况下,积极培育业主大户,大力发展草食牲畜,促进农户稳步增收,已见到明显成效。祝家湾村的邹强原本在希望集团当经理,现今却放弃年薪20万回家乡投资,投资金额达60万元,建红都肉牛养殖场1个,现有肉牛50头,年出栏肉牛200头。回龙场村原在重庆人事局上班的刘平回家投资100万元,在回龙场村已征地500亩,计划种草养畜,拟建标准化牛、羊舍2000平方米,计划年出栏肉牛100只、肉羊1000只。
在业主的带动下,现全乡养殖山羊100只以上的13户,50只以上的20户;养牛存栏10头—30头以上的2户,为松溪乡畜牧业发展的结构调整起到积极作用,使畜牧业在农业中占到半壁河山,成为该乡农民致富增收的一大支柱产业。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