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雷波县马湖乡唐家山村正式启动“2015年大小凉山彝区畜禽标准化建设肉羊示范基地”项目。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5-06-23 23:32 阅读:

   雷波县马湖乡唐家山村正式启动“2015年大小凉山彝区畜禽标准化建设肉羊示范基地”项目。雷波县肉羊示范基地实施地点包括马湖乡唐家山村,马湖乡大水井村。fh1四川养殖网

   唐家山村肉羊示范基地项目户共25户,总投资140万元,其中申请省级财政补助80万元,农户自筹60万元,预计建成后年出栏肉羊875只(35只/ 户)。通过加强畜牧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普及现代畜牧科学技术的应用,可以改变传统养殖模式,增加贫困村群众经济收入。畜禽养殖项目是一项“短平快”的致 富项目,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直接经济效益。项目实施坚持标准化生产、集约化饲养、产业化发展要求,将有利于雷波县畜牧经济的提档升级。fh1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