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眉山市东坡区四举措强力推进现代农业水稻生产发展项目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34 阅读:
 东坡区高度重视2013年现代农业水稻生产发展项目,采取多项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实施,项目在秦家镇村实施,目前工程已完成道路硬化26400米、沟渠三面光硬化19700米、小田埂硬化6400米,约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1%。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政府领导、财政牵头、部门参与、县级实施”的工作机制,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加强技术指导。区财政局、区农业局、项目镇分别抽调人员组成了项目技术指导小组,负责项目的选点、论证、方案编报、规划、实施、质量及进度控制、项目管理等,对施工队伍、村民代表等进行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保证项目工程的顺利进行。三是加强资金整合。按照“用途不变、渠道不乱、集中投向、成片发展”的原则,整合各类支农项目7个,整合资金1613.31万元,集中用于项目建设。资金设立专户管理,实行报账制,严格按项目规划和进度拨付资金,确保资金安全运行。四是早启动,重督导。区财政局、区农业局分别在2013年9月5日和12月10日召开了项目启动会和推进会,促进项目尽早落实,顺利推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求监理单位和乡镇每周按施工单位制定的计划进行督促,每周五由监理单位以书面形式向区农业局、区财政局、项目乡镇报告,项目领导小组不定期派人对项目区进行检查,确保了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