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宜宾县古罗镇掀起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项目建设热潮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34 阅读:
宜宾县古罗镇新燕村老百姓无偿投工投劳,积极主动参与本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项目,掀起了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机制建设热潮。
 
本年度古罗镇新燕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机制建设是新星至新民组组道维修整治项目,该项目按照宽4米、长2.8公里的泥结碎石路施工建设,项目已于2月25日开工建设。在村“两委”引导下,该村将3万元公共服务运行维护项目经费全部用于购买石子和维修公路的材料上,村民无偿投工投劳,除去公路两边杂草、卡块石、铺石子、理通水沟,真正实现了“小改革、大机制,小资金、大舞台”的目标,现在新星至新民的组道上群众正搞得热火朝天。村民何洪彬说:“感谢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给我们带来的便利,现在公路修好了,我们的出行就更加方便,我们的生活将会不断改善。”。
 
该镇公共服务运行维护机制建设涉及19个农村村、社区,运行维护资金达111.5万元,维修整治19条村组级道路。公共服务运行维护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彻底改变了农村道路无钱维护的尴尬局面,着力解决村内最急需、群众最急盼、受益最直接的突出问题,达到了群众得实惠的最终目的。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