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宜宾县连续重拳规划农机购机补贴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34 阅读:
2月25日,宜宾县继1月27日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报补经销商座谈会,再次组织会议,强化和规范全县农机市场和购机补贴工作。
 
会上,宜宾县农业局农机推广站通报了县域内终端经销网点可能出现的宣传不到位、品目、分档名称不清、机具信息采集不准确等现象,要求各农机报补企业要做好对下级经销网点的监督、指导和业务培训工作,对经销网点的备档工作要抓紧做实,切实搞好大春备耕农机和零配件的储备工作;同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购机补贴程序,确保农民购机真实性,加强购机补贴资料档案管理等对经销商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农业局党委书记李德明到会,并对全县当前农机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做好2013年和2014年新旧政策的对接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纪律,真正做到严格执行国务院“三个严禁”的要求、切实做到农业部“四个禁止”、“八个不得”等规定,坚决做到“三个决不能”;三是要加快补贴资金结算进度;四是要求参会同志兢兢业业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到实处,惠及全县广大老百姓。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