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巴中市畜牧食品局:他挂你包我帮 相约一起奔小康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34 阅读:
 2月26日,巴中市畜牧食品局启动2014年“挂包帮”活动。一是编制完成《巴中市畜牧食品局2014年度帮扶工作计划》。根据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我局精心谋划、积极筹备,编印了2014年度帮扶计划。二是细化“挂包帮”活动工作内容,做到重点突出、难点突破。活动主要针对通江县大兴乡贾家梁村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等内容开展帮扶。三是明确干部职工帮扶责任,逗硬监督考核。我局结合“挂包帮”联系点最直接、最关心的迫切需求,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全程参与,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执行工作中的各项规定,强化监督考核,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