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乐山市沙湾区:区畜牧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动快部署早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34 阅读:
一是准备充分、动员部署早。 2014年2月27日下午1点,在区畜牧局会议室,召开了区畜牧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畜牧局机关、区动监所、区动物疫控中心、区兽医协会全体职工,各乡镇畜牧兽医站站长,部分退休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会,区第5督导组到会指导。 
  二是方案具体、责任落实到位。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按照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组成4个指导组,每名班子成员负责一个组,督促相关股、室、乡镇站抓好每个环节各项工作落实,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严格标准、确保质量。 
  三是与传达贯彻区“三会”精神相结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利在动员讲话之后,详细传达了区“三会”精神,要求全系统要紧扣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及主要措施,抢抓新机遇、谋求新跨越,以优良的工作业绩为实现“追赶跨越、美丽发展”做出新贡献!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