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通江县巴山土猪获欧盟有机食品认证

作者:蒲大章 郭鳌德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1:18 阅读:

  最近,四川省通江县巴山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生猪及猪肉获法国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 SA)有机食品认证。据悉是四川省第一家获欧盟有机食品认证的生猪企业,标志着巴山土猪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巴山土猪系通江县畜牧科技人员在本地青峪猪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选育培养推广的一个优良地方品种。该猪釆用生态饲养,原始放牧,毛黑,体大,皮厚,肉细嫩味美,口感好,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得青睐,现成为了巴中一特色产品。                                25K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