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宜宾县观音镇2014年第一个“一事一议”项目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1:40 阅读:
宜宾县观音镇2014年第一个“一事一议”项目竣工验收

 宜宾县观音镇2014年第一个“一事一议”项目竣工验收2014年3月27日下午,宜宾县观音镇分管农业农村副书记带队,农业中心、财政所、交通办、人大办、纪委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大同村,对该村2014年“一事一议”村内道路硬化建设进行验收。Rn5四川养殖网

 
业主大同村民委员会、施工方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验收小组仔细查看了路面、护坡、宽度厚度、桥涵、边沟、线型等,通过验收并对竣工公示、下步维护提出了意见。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4.1公里,水泥路面宽4.5米,厚度0.18米,c30砼硬化。9个村民组440户1768人直接受益,大为改善了生产生活通行条件,预计每人每年增加经济收入300元。(宜宾县农业局    农经站)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