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黄伟忠来蓉调研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1:46 阅读:
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黄伟忠来蓉调研

 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黄伟忠来蓉调研2014年4月2日,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黄伟忠、四川省畜牧食品局兽医处处长李淳、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石谦、成都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晓东等一行来我市进行屠宰管理职能调研,对成都市金鑫食品有限公司、成都春源食品有限公司和成都市盛强肉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一是了解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基本情况;二是了解生猪屠宰品质检验、“瘦肉精”监测、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屠宰检疫等制度和项目执行情况;三是了解基层动物卫生监督所在人员、经费、装备、执法条件等方面的工作需求。检查组一行在调研中,对我市动物卫生监管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成都继续探索动物卫生监管工作和屠宰管理工作新的模式,适应新形势的要求。EjE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