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张兴友局长到合江县开展“走基层、促春耕”活动(图文)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1 11:25 阅读:
张兴友局长到合江县开展“走基层、促春耕”活动(图文)

 在全市上下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春耕生产关键时期,4月10日,张兴友局长到合江县开展“走基层、促春耕”活动(图文)张兴友局长到合江县开展“走基层、促春耕”活动(图文)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兴友带领办公室、经发科、粮油站相关人员,在合江县白米镇开展“走基层、促春耕”活动。张兴友局长一行深入白米镇斗笠村、桥上村、转龙湾村,实地查看了当地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农业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水稻、高粱移栽和种粮大户胡万超春耕生产开展情况,与农户面对面交谈。要求当地农业部门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省市“技术走基层”活动的部署要求,把“走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惠民生”落到实处。张兴友局长希望合江县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在确保粮食安全的前提下,选准发展特色主导产业,加快完善农业基础设施条件,进一步做大做强生态休闲观光农业,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UfJ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