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农业部宋昱副巡视员莅临资阳调研畜牧业保险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5-10 21:36 阅读:
农业部宋昱副巡视员莅临资阳调研畜牧业保险

  5月8日,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宋昱一行深入资阳市简阳调研畜牧业保险工作,省农业厅副厅长杨朝波、副巡视员赵勇,市委常委胡锋、副市长何正月,简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昌华、副市长李茂鸣及市县两级畜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农业部宋昱副巡视员莅临资阳调研畜牧业保险RgJ四川养殖网

 
 
  宋昱副巡视员一行先后深入简阳石盘瑞益养猪场、坛罐南堰养猪专业合作社,与养殖农户和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畜牧业保险承保、查勘理赔、承保死亡生猪无害化处理等相关情况。下午,在简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养殖企业、专业合作社、保险公司、行业主管部门及地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资阳市畜牧业保险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与死亡生猪无害化挂钩的理赔机制,有效提高了病死生猪的无害化处理率,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显著。调研组一行指出,资阳市是“六方合作+保险”机制的发源地,也是最先开展畜牧业保险的地方之一,要认真总结畜牧业保险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完善畜牧业保险机制,可先行试点开展肉羊养殖保险,为全国畜牧业保险扩面和深化提供经验借鉴。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