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宜宾兴文县吃西瓜大赛让您大饱口福

作者: 来源: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6-29 21:57 阅读:

  “加油,加油,快吃,快吃”。6月25日,一场有趣的吃西瓜大赛在宜宾兴文县共乐镇莲花村举行,300多名群众慕名前来,20名选手在此大展“吃相”,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奉献了一场消暑盛宴。YlU四川养殖网

  此次吃西瓜比赛分为4轮,每轮5人一组进行宜宾兴文县吃西瓜大赛让您大饱口福,在2分钟时间内吃完切好的10斤西瓜且符合标准者获胜。比赛台上,一片片嫩红的西瓜一字排开,让每个人看着就流口水。第一组参赛选手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裁判一声开始,场面立即沸腾了起来。选手们捧着西瓜狼吞虎咽,西瓜籽也顾不上吐,西瓜汁顺着下巴往下滴,都拿出拼了的干劲,忘我地投入到吃西瓜中去,比谁吃得又快又干净。
  “我在2分钟时间内共吃掉了九块西瓜,非常高兴和意外,西瓜皮薄,瓜瓤可口香甜,口感很好~”,夺得冠军的村民李正午乐呵呵的告诉记者。有趣的西瓜比赛很快结束了,所有获奖的选手手捧奖品西瓜都喜笑颜开。
  据介绍,吃西瓜比赛不但为乡亲们送去了清凉,也推广了西瓜品质,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宣传效果,种植大户郭其林告诉记者,“精品口口脆是我主要种植的西瓜品种,通过“公司农户+基地”模式,规模化、标准化地进行种植,使得西瓜既高产又高质量。
  今年,西瓜基地已有250余亩西瓜喜获丰收。目前,第一批西瓜已经上市销售,第二批次西瓜将在7月底上市。预计前后两批产量可达75吨,产值将达30万元。该基地不仅带动了农户参与务工,也带动了群众集体致富。”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