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泸县召开机收中稻蓄留再生稻项目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6-27 22:57 阅读:

   6月25日,泸县2014年机收中稻蓄留再生稻项目工作部署会在泸县农业局召开。福集、天兴镇的分管农业领导,镇农技、农机站长,以及所涉及的田坝、万宝、龙朝、白龙塔、九曲河、沙土等6个村、18个社的村社干部、社长,泸县腾飞农机专合社,县农业局、农机局项目组全体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37G四川养殖网

 
  会上,县农业局、农机局有关分管副局长对机收蓄留再生稻作了全面的安排和布署。示范区规划在“福天路”、“福红路”“红一路”等几条公路沿线的正冲田的视线范围内,由整合项目资金统一补贴进行小型收割机收获,以探索小型机收蓄留再生稻的技术措施。 
再生稻的蓄留对泸县意义重大,地处川南的泸县秋季温光条件好,是再生稻的最佳适宜区域,泸县水稻“一种两收” 使水稻单产水平近年来一直处于全省第一的地位,而大型机收不利于蓄留再生稻,势必失去特有优势,因此,项目示范与探索具有深远的意义。 (县农技站肖结 陈应平)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