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信息 >

宜宾县:创新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抽选办法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1:36 阅读: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由代理机构自行随机抽取法,无任何人为可控可操作空间,就是想腐都没有机会。”一位参加“宜宾县农业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成果项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招标会的机构负责人这样感慨。iqi四川养殖网

 
4月4日下午,来自全省的7家具有政府采购甲级代理资质的代理机构在宜宾县交易中心参与“宜宾县农业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成果项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招标。宜宾县在实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成果项目代理机构产生过程中,创新思路、创新办法,通过媒体公开发布、代理机构自行随机抽取法产生代理机构。政府采购委托代理机构采购在宜宾县尚属首次。
 
据悉,宜宾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成果项目采购预算金额5025万元人民币,由于标的较大,如何产生代理机构,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为此,宜宾县首先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招标公告3个工作日以上,再于开标日现场报名、现场验证,最后在县招监办、县采监中心的全程监督下,由经审核合格的投标公司委托人自己抽取产生。此次招标充分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投标公司不用网上报名、不用缴纳报名费,节约了投标成本,任何具备代理资质的公司都可以参与。(宜宾县农业局   农经站)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