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信息 >

达州市达川区考察组到我县交流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工作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21:52 阅读:
达州市达川区考察组到我县交流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工作

 达州市达川区考察组到我县交流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工作 4月10日,由达州市达川区农业局、财政局组成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考察组到泸县交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cXy四川养殖网

  会上,县农经站站长刘明星首先介绍泸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的情况,随后,县农业局副局曾惠平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从宣传动员、组织领导、政策把握、技术支撑、经费保障和流转交易等六个方面谈了确权登记工作的体会。最后,考察组一行到泸县农村产权流转服务中心进行考察,翻阅资料,观看演示。宾主双方还就确权登记过程中关注的热点难点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充分表达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两地交流的愿望。(局农经站聂成宇 唐春梅)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