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信息 >

四川首个大型休闲农业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9-02 21:33 阅读:

  8月30日,我省首个大型休闲农业信息服务平台——“四川省休闲农业信息及电商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该平台上线运营,标志着我省休闲农业正式迈入信息化和电商服务时代。来自省委农工委、商务厅、林业厅、农业厅、扶贫移民局、农科院、社科院等省级部门负责人、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会员代表、国内外有关企业负责人、中央及省内媒体记者共150余名代表见证启动仪式。省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在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该平台将集中宣介乡村美景、乡间美味、乡土文化、乡野风情,展示全川优美田园风光和多姿多彩产业文化,服务广大城乡居民休闲旅游、观光采摘和养生体验,对催生现代农业文明,提升产业效益,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将发挥重要作用。(产业处、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ZrQ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