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信息 >

遂宁市船山区农业局开展“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为空巢老人助耕(图文)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5-24 23:23 阅读:
遂宁市船山区农业局开展“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为空巢老人助耕(图文)

 遂宁市船山区农业局开展“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为空巢老人助耕    5月20日下午,船山区农业局易先光局长及5名农技、植保专家协同区农口部门一行12人,在副区长黄钰的带领下,到桂花镇朝阳村7社,为90高龄的空巢老人聂双全助耕,栽秧2亩。解决了老人农忙时节缺乏劳力的具体困难。同时,农业局农技、植保专家还现场给农民们讲解了水稻高产栽培技术,并对水稻病虫害发生情况现场进行了诊断、处方,给农民们讲解了防治技术。受到了农民们的好评。XNu四川养殖网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领导带头“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为群众谋利益。把下基层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的联系起来,坚持在下基层过程中开展工作,在实际的工作中不断修正原有的理论误区,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新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船山区农业局)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