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泸州市委常委李晓宇到市农业局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李晓宇率市委第九督导组到市农业局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李晓宇在听取了市农业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市委第九督导组对市农业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提出要求后指出,市农业局直接面对群众、直接服务群众,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注重结合。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农业工作紧密结合,在转变作风中推动工作,在推动工作中转变作风,真心服务群众。二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自觉行动。三是要加强学习。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三本书、党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群众路线、“四风”问题开展讨论,提高学习效果。四是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围绕三农工作、农业局中心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