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泸州市农业局党组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0 18:15 阅读:
3月6日下午,市农业局党组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兴友主持学习会并发言。
张兴友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次重要讲话中,用“三个必然要求”、“四个直接关系”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作了精辟概括和科学阐释;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王东明书记“五个带头”、市委蒋辅义书记“五个结合”的要求,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把为民务实清廉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张兴友在发言中对全局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在学习中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二是围绕重点系统学。要围绕重要理论、重要讲话、重要文件、典型案例、先进事迹,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系统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三是结合工作深入学。要结合农业局中心工作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进泸州现代农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边查边改针对学。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从思想根源入手,认真查找解决问题,做到边学习、边查找、边改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副调研员、科站长参加专题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会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 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