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省内信息 >

长宁县畜牧兽医局对口帮扶贫困户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5-10-29 12:05 阅读:
长宁县畜牧兽医局对口帮扶贫困户

长宁县畜牧兽医局对口帮扶贫困户 长宁县畜牧兽医局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扶贫开发思路,调动社会各方力量,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自力更生、开发扶贫”的方针,以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全面构建和谐社会为主线,以贫困户为帮扶对象,以增加贫困户的收入为目标,全面落实“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责任制,采取综合帮扶措施,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建立帮扶工作责任制,实行定点、定人、定责帮扶,长宁县畜牧兽医局每个工作员每人帮扶至少1户贫困户。建立沟通长效机制。帮扶责任人具体负责与贫困户商定脱贫计划,落实帮扶措施。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真扶真帮保脱贫。积极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抓住重点、亮点,突出特色,通过会议、座谈、信息报送、情况通报等形式交流贫困户整体信息,引导贫困户转变观念,积极参与脱贫工作,自主发展生产,形成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Ysl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