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宜宾市畜牧兽医局换位体验 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5-17 12:09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局党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30日,宜宾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市畜牧局副局长黄旭强带领下,深入到翠屏区顺风生态养殖场进行换位体验活动、对该养殖职场进行了一次完整服务。 U1O四川养殖网

  顺风生态养殖场负责人朱顺彬介绍了该养殖场的生产现状、面临的问题和该场的发展规划;市动检所专业技术骨干详细查看了养殖场的防疫、养殖档案,对养殖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导;副局长黄旭强对该养殖场就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对怎样提高科学防疫、降低养殖成本、积极应对市场、走出当前生猪市场低迷态势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