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绵阳市赵琪副市长检查梓潼县动物防疫工作

作者: 来源: 绵阳市农业局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5-17 12:10 阅读:

 近日,市政府赵琪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钟乐海、市农业局副局长刘志平、市疫控中心副主任李波一行,来梓潼县检查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18a四川养殖网

  赵琪副市长一行先到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50万高品蛋鸡养殖场了解动物防疫制度、措施落实、疫病监测及消毒等情况,赵琪副市长要求企业做好“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梳理需要解决的问题,近期专题研究。同时,深入到长卿镇畜牧兽医站了解动物防疫工作开展、村级动物防疫员队伍建设情况,查看春防集中免疫免疫档案、动物防疫有关管理制度、防疫责任制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出入库记录、疫苗、防疫物资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 
  赵琪副市长对梓潼县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政府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到位、组织有力,希望继续切实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同时还要加强人畜共患病狂犬病的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