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荣县经济作物站技术走基层 送科技下乡

作者:车正权 来源: 荣县经济作物站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28 11:19 阅读:
荣县经济作物站技术走基层  送科技下乡

 为贯彻荣县农牧业局《关于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的通知》和《2014年荣县“双百”农牧业科技人员助农丰产增收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古佳水果产业发展。2014年4月23日,荣县经济作物站站长车正权、副站长黄杰和高级农艺师伍锡海3人与古佳乡农业中心主任虞方权一道,深入村组,分别对兴津早熟温州蜜、椪柑、丰水梨和黄金梨等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参训人员达150人。荣县经济作物站技术走基层  送科技下乡EHU四川养殖网

一是搞好施肥,主要是对结果多、树势弱的树补施肥,以利稳果。
二是病虫害防治,重点防治好柑桔红黄蜘蛛、蚧壳虫、炭疽病和梨木虱、黑心病等。
三是注重保果,预防柑桔幼果期异常高温天气的为害,加强温州蜜柑的保果工作。
四是及时实施好梨子的套袋,在4月下旬到5月上旬,梨园要及时疏果、喷施杀虫杀菌剂后,尽早套好果袋。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