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信息 >

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基地景区化建设现场培训会在江油市召开

作者: 来源: 四川省农业厅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7-21 12:37 阅读:
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基地景区化建设现场培训会在江油市召开

  7月17-18日,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基地景区化建设现场培训会在江油市召开。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基地景区化建设现场培训会在江油市召开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就休闲农业景区规划设计、创意农业与农业景区打造、农耕文化与农业景区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参观了安县“花城果乡”、江油“新安农业公园”等休闲农业景区现场,交流了产业基地景区化建设典型经验,部署了重点工作。涂建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市(州)农业局、30个重点县农业局负责人共计1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我省产业基地景区化建设工作,拓展现代农业产业功能,提升产业效益,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加快实现“产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产品变礼品”。oQU四川养殖网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