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信息 >

宣汉县畜牧食品局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开展“四民”活动

作者: 来源: 宣汉县畜牧食品局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4-16 23:34 阅读:

  宣汉县畜牧食品局在践行群众路线过程中,结合“知民情、集民意、化民怨、顺民心”活动要求,局党组率先垂范,发动畜牧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四民”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群联系,彰显了干群鱼水情。 LUR四川养殖网

  知民情,主动调研养殖户实情。畜牧系统党员干部利用下乡下村开展业务工作的机会,走访养殖户,询问发展情况、了解生产生活困难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了解关系养殖业主切身利益的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政策项目落实情况、地方畜牧兽医人员作风等情况,并进行相应处置。 
  集民意,广泛收集养殖户意见。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开展院坝会议、公布热线电话等方式,收集养殖户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落实整改。 
  化民怨,送技术送服务到家门。对了解到的某养殖场购买到劣质饲料造成经济损失的情况,县畜牧食品局组织技术专家上门对养殖业主进行服务,通过采取果断措施将业主损失降到了最低,得到了养殖业主的好评。 
  顺民心,积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县畜牧食品局全体干部职工非常关心对口帮扶的红岭乡豆城村的发展情况,充分利用节假日到该村慰问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同时对有意于进行养殖的农户主动提供圈舍规划和技术资料。 
https://www.46659.com

产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