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养猪 > 日常管理 >

外进仔猪特别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投诉: 举报 时间: 2014-05-02 12:41 阅读:

  最近有好多外地养猪户问我,在我外购苗猪回家饲养(外购苗猪)的注意事项,首先你要把猪舍内外清理干净,用4%的热火碱溶液彻底消毒一次,过一天再用清水把猪槽舍内冲洗一遍,过一天再用普通消毒药喷一遍,等猪舍地面干燥了才能进猪。猪快到的时候,想让猪在哪里睡就在那里铺上20cm厚的干麦秸烧一下。4Vb四川养殖网

 
   仔猪到家以后用温水,一桶水加一把益生素,一代口服补液,一勺黄芪vc多维健,一勺头孢噻呋钠,一点氯丙嗪。一圈一桶水。到猪场,调料,混感抗,多西环素,林可霉素,益生素,黄芪vc多维健,氯丙嗪。六天后肌注猪瘟细胞苗,用黄芪多糖化的。
   
   对了,进猪前一个星期就用火碱消了一次毒,头3天又用聚合碘消了一次。
https://www.46659.com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

产品供应